close
今天是我在飛利浦工作的最後一天…想當初剛進去的時後忙的像狗一樣!每天加班到十一、十二點累都累死了!而且三字經三不五時在心中暗罵!呵呵…沒辦法!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多溫柔…
想想也撐過來了!如今要離開了!真的很捨不得,和每個人來個最深的擁抱和最深的祝福!不管是不是真的!但我知道在擁抱時,彼此都是真心的!在公司待到晚上七點多才離開…和每個人道別後,拿著公司同事送的愛心和自已的家當離開!自已告訴自已不能哭…要笑著離開!讓大家留下好的印像!^^
但心裡真的很難過…我和大家有約定!如果有上來台北一定要回飛利浦看看他們!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在回飛利浦上班!不管他們是不是真的希望!但光聽到這些話!心中就已經很感動了…
第一份的工作只做五個月!若在有機會,我會回去嗎?我也不知道?
看到時後的造化吧!如果有帥哥可以欣賞的話…哈哈~~~~
我最親愛的同事朋友們!謝謝你們這幾個月的照顧!大家辛苦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5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